close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耶

可能是因為

那些不想出現的人我懂

而那些出現又感覺自己不該出現的人我也懂...

 

 

實在自己沒什麼立場

也沒什麼資格去多要求什麼了吧

所以我也不想再打抱怨的文章

 

那些團隊合作、齊心協力、各司其職的句子

大家都聽到很煩了吧?

 

 

也不是想放棄溝通

只是覺得這些事情每個人一定都懂

有人生氣也是應該的

有人逃避也是應該的

 

 

雖然用心努力的人都感覺自己像個傻瓜

但俗話說的好:

"傻瓜也許單純的多"

我還是很開心我可以當個傻瓜

 

 

為了第一名?

好像也不是耶

對演出期待高是正常的

可是名次就足夠說明付出的一切嗎?

 

 

也許~我要的是一個紀念

一個證明我們一起努力過的紀念

 

想想我們的會話課吧~

是不是想到心跳就破100?

 

除了拿不完的卡片還有背不完的課文外~

會B的大家還可以留下什麼紀念品呢?

 

 

就算你很討厭誰誰誰

就算你覺得導演、編劇很囧

就算你覺得劇情、服裝、道具、燈光、音樂都很瞎...

 

但是

終究還是屬於大家的比賽呀!

 

 

我很謝謝每個用心付出的人

也很感謝每個大聲批評的人

 

我尊重每個不想參予的人

因為你們提醒了我們

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

 

 

還在一起努力的同伴

你(妳)願不願意,

繼續陪著我們完成這一切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ch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